1.jpg 

在好奇心的趨使下,潔希開始接觸"泰劇",也因此認識了"weir"

天啊!!我真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,原來泰星也有這麼優滴!!

這也是為啥潔希最近忙碌的原因啦!!~~~嘻!!

第一眼見到weir就被他那迷人的氣質深深吸引^^

所以這陣子潔希都在迷weir的作品唷!!

目前看了四部,都很讚耶!!而且劇情算創新不冷場

如果看膩了日港台韓的作品,可以考慮一下唷!!保證不失望^^

稍稍介紹一下weir主演的電視劇

"命定之愛、愛情洗牌、女神小姐、時光的魔咒、虎紋月亮"

 

2.jpg 

"命定之愛"是潔希接觸到weir的第一部作品

weir在裡面飾演的是一位國王喔!

打扮真的超帥的啦!!溫柔又帶點霸氣的他真的太迷人了^^

這部算是泰國的古裝劇吧!!女主角也很美吧!!超像外國人滴!

 

4.jpg 

"女神小姐"這部算是浪漫的愛情喜劇~~目前還沒播完(好想知道結局唷><)

weir飾演一位攝影師,而女主角超正的啦!!潔希很欣賞她喔!

劇中女主角是飾演一位天真無邪的大小姐~~潔希最愛這種戲碼了~~嘻!!

不過搞笑的是女主角一直誤以為weir是個gay~~哈哈

總之就是部搞笑的愛情喜劇啦!!

 

3.jpg

不過潔希覺得他們兩個超配的耶!!

其中"時光的魔咒"男女主角也是他們主演的喔!!

簡直就是王子與公主嘛!!超羡慕滴!

老實說和weir合演的這幾位女主角都滿美滴!!

完全顛覆了潔希對於泰星的想像><

重點是每個女主角的身材好到一個不行

簡直個個都是名模的身材耶!!

 

5.jpg 

"愛情洗牌"算是一部溫馨的愛情劇

女主角算是火辣型滴!!不止身材、臉蛋火辣,連個性也超火辣滴!

不過weir在裡面有了突破性的表現

除了深情溫柔的一面外,還多了些火爆變態的戲碼

發現weir也詮釋的很好,更加喜歡他囉!!

希望之後weir還能繼續推出新作品(期待ing…)

 

6.jpg  

最後來張不同造型的weir

果然人長的帥怎麼打扮都適合喔!

希望有一天weir也能來台灣發展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潔希 的頭像
潔希

潔希愛旅行、追時尚、追流行

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