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盼了好久終於等到了慾望城市2上映,昨天趕緊去電影院朝聖一下^^

光看到這張劇照就讓我有無比的想像空間

幻想著如何在沙漠中創造出華麗奢華的感受~~呵呵

 

 

2.jpg 

哇~~這雙高跟鞋好美喔!bling bling的

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雙屬於自已的美麗高跟鞋

一雙美麗的高跟鞋就像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樣擁有魔力

 一但換上馬上變身為最有自信最美的女人^^

自然就會吸引住自已的白馬王子啦!~~哈哈哈

 

 

 

4.jpg 

凱莉雖然穿了一襲簡單白色的洋裝

但卻巧妙的運用配件,讓整體更為出色

不論是墨鏡、項鋉、手拿包、高跟鞋都是金色系

就算走在人群中還是十分耀眼豪不遜色喔!

 

 

3.jpg 

提到這四位慾女凱莉、莎曼珊、夏綠蒂及米蘭達

我最欣賞的當然就是凱莉啦!

很欣賞她聰慧、獨立、優雅、時尚、需要愛情的個性^^

她的身型和我一樣屬嬌小型,穿衣品味也對我的胃

在劇中她所換上的每一套衣服我都好喜歡喔!

不過就是誇張了些~~嘻!我個人就愛高調嘛!

 

 

 

5-1.jpg 

這是四位慾女一起在卡拉OK高歌一曲的畫面

四位穿著皆很閃亮,讓我一度聯想到紅包場畫面~~~嘻!

凱莉這套衣服我很愛,緊身長褲搭上金光閃閃的長裙

我真的很佩服她們從內心所散發出的自信

雖然有點年紀了,臉蛋及身材並不是頂完美的

但卻能充分利用自已的優勢及維持一顆年輕的心

來戰勝歲月所留下的痕跡^^

 

 

 

7.jpg 

這一幕是凱莉在阿布達比的香料市集遇到舊愛

展開一段海市蜃樓般的邂逅

老實說看到這一幕我的心裡也是悸動不已

誰會想到在一個陌生的國度裡巧遇舊愛呢?

這個情節真的是太夢幻了,完全對我的胃~~呵呵

凱莉這件公主式的紫色斜長裙,我也超愛的

雖然她很嬌小但由於身型比例好

穿上長裙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^^


 

9.jpg 

這襲橘紅色長裙,讓我聯想到走在地中海岸邊浪漫的情景

但場景卻出現在沙漠中,有一種衝突的美感

當夕陽西下時陽光照在凱莉身上更顯淒涼的感覺^^

呵呵~~~不懂我在說什麼吧!去電影院看看就知道囉!

 

 

 

6.jpg 

當我看到這一幕時不小心噗吱笑出來^^

只是騎個駱駝有必要打扮成這樣嗎??

不過我還是很愛凱莉這身全白波西米亞風打扮

其實看了這集,讓我對於長裙、連身長褲有了新的定義

從前老覺得高的人比較適合,其實不然

只要搭配得宜,比例好的話

根本不需自我設限^^

 

 

 

 

8.jpg 

四位慾女盛裝一起在沙漠中野餐情景

有抱忱、高級餐具…等,真是太奢華了啦!

不過我真的很懷疑她們不熱嗎?~~~呵呵

真的很羡慕她們之間堅定的友誼

每當生活遇到瓶頸時總有姐妹們能互相扶持

想想自已真的很幸運,也有一群好姐妹們^^

不論在生活中是扮演何種角色的女人

都要對生活充滿熱情與想像空間

才能和四位慾女一樣輕鬆的活出自我^^ 

 

 

至於這一部片到底好不好看呢?

 真心的建議~~

如果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

如果心裡還住著一位公主

如果對生活還充滿了期待

那還等什麼,快上電影院去朝聖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