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8268.JPG DSCN8275.JPG

剛領到薪水馬上又蠢蠢欲動起來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~GO GO GO! 

先把本月想買的清單列出來^^準備約蘿絲去血拼囉!

 

DSCN8270.JPG 

以上帶點民俗風的長裙是我目前理想的裙款^^

配上蕾絲小背心還挺不錯看耶!

所以小背心也列入本次購物清單中^^

 

 

 

DSCN8277.JPG DSCN8288.JPG

黑、白素面款棉質or蕾絲長裙也是本次購物的重點喔!

今年實在是太流行長裙了,款式不但多又好看

所以一定要多添購幾件才行^^

 

 

 DSCN8295.JPG

 哇~~哇~~哇!這款整個讓我為之驚艷啊!

有袖的長裙耶!尤其是藍綠色這款真的太美了啦!

不管不管~~我今年一定要買到這款啦!

超愛它有袖&胸下綁帶設計,穿起來一定超好看^^

 

 

 

DSCN8280.JPG 

碎花連身褲也是今年的重要元素之一

像圖中這款腰部拼接蕾絲設計也太好看了吧!

之前雖然在網拍買了一款不錯看的連身褲

但還是希望能在添購一件較特別款式 

 

 

 

DSCN8271.JPG 

雪紡紗拼接亮片上衣,閃亮又甜美的款式

大家也知道潔希就愛這味bling bling

不過這款目前市面上似乎少見

希望此行能順利買到啦!

 

 

 

DSCN8283.JPG DSCN8281.JPG

 

DSCN8286.JPG 

這次想買的還包括素面&碎花罩衫,感覺可以很隨性的套上

當穿著較中性時套個碎花罩衫,增加甜美度^^

加上現在有點年紀啦!不敢單穿細肩帶的衣服

發覺罩衫會是個不錯的選擇~~~呵呵

 

 

DSCN8290.JPG 

像這種帥氣硬挺的反折褲搭上高跟鞋

真的超好看滴!也是潔希最愛的打扮之一喔!

不過今年流行卡其色,所以此款的首選色就以卡其為主^^

 

DSCN8297.JPG 

飄逸的雪紡長上衣,這樣的長度搭上短褲

真的超適合的,領口還做bling bling

深v設計,也太性感了吧!

重點是喇叭袖設計,可以遮肉肉的手臂

 嘻~~~這款我愛^^

 

 

 

DSCN8303.JPG 

DSCN8304.JPG 

還有素面的短版上衣,沒想到搭配長裙還挺適合的

之前就想買了,但今年一直沒看到這類商品,真是怪了^^

希望可以找到大圓領or針織材質

潔希不太偏好棉質滴!覺得有點普通~~~呵呵

 

 

DSCN8309.JPG 

最後是短版的蕾絲罩衫,可以拿來搭小可愛、

細肩小碎花洋裝、長裙,想想還真是百搭耶!

已經開始幻想穿起來樣子了^^

 

哇~~看看想買的清單,也太多了吧!

潔希一但愛上的款式,就會瘋狂的買

所以整個衣櫥一直處於爆倉中

今年光是碎花小洋裝,至少購入10件以上

哈哈哈~~~~真是標準的失心瘋^^

 

 

 

 

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roxyanddog
  • 哈哈 妳的清單好豐富阿~
    看來要準備很多COCO去了~
    罩衫跟背心我也想買
    不過這次去我要買包包跟涼鞋^^

  • 嘻~~實在是忍太久啦!
    想買的東西愈積愈多^^
    不過今夏好想在買一雙碎花鞋喔!

    潔希 於 2010/06/10 20:59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