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希雖然愛買鞋,但還是很節制喔!以下是私藏鞋款大曝光^^21.jpg

 

 

1.jpg 

非常華麗的一款短靴,潔希很愛的私藏品~~呵呵

不過如果搭的不好就會台掉囉!

這款的特色就是可以反折著穿,露出豹紋的內裡

鞋帶還混著金線喔!所以有bling bling的效果

再配上金鋉,夠高調了吧!

ps補充一下,沒拍到鞋跟,是金色細跟喔!

 

 

15.jpg 

走波希米亞風的流蘇麂皮短靴,去年很流行的一款

搭配民俗風OR小碎花洋裝都很適合喔!

不過我發現綁鞋帶的穿脫真的很麻煩耶!

加上麂皮材質,每次穿脫都要用拔的,我的腳都快斷了~~呵呵^^

 

 

10.jpg 

這款就不多說啦!!之前有介紹到是韓國購入的鞋款

不過這次拍的比較清楚一些,手工真的很細喔!

重點是皮質軟、又高、又穩、又好穿^^

 

 

11.jpg 

這款也是先前介紹過的grace gift購入的鞋款

金色蛇紋表面,是我最近的新寵^^

看到同事買的同款咖色,也超好看的喔!

真希望能在出同款淺粉or粉藍,超想買的啦!

 

 

4.jpg 

這款帶點夜店風的鞋款,是我從西門新宿購入的

別看他高度很高,但穿起來很輕很穩喔!

喜歡他羅馬鞋式設計加上黑色貼鑽

搭配牛仔褲超有型的啦!

 

 

 

3.jpg 

這款魚骨鞋很特別吧!仔細看中間有條透明的帶子

穿起來腿部會有拉長的效果喔!

當初看中它的顏色很特別(淺灰色)

我覺得不管夏天or冬天都很適合的顏色^^

 

 

14.jpg 

這雙鞋其實滿普通的,就是一般的鉚釘羅馬鞋

但高度對我來說很適中,又好搭衣服,所以我很常穿它

一看就知道有過歲月的痕跡~~~呵呵

 所以今年夏天我打算把它換掉了^^

 

 

2.jpg 

這雙亮片鞋實在太顯眼了,一眼就看中它啦!

除了亮片做多色處理外,內裡也是紫色喔!

重點是它真的超軟的啦!好穿到一個不行~~~嘻!

這個牌子的亮片鞋都滿美滴!

當時差點就買了另一款粉色亮片鞋~~哈哈

 

 

 

9.jpg 

黑晶鑽魚口鞋,這款鞋算是我的基本款啦!

因為是全黑的,所以百搭^^

每次只要不知道搭什麼,抓它準沒錯~~~呵呵

 

 

 

5.jpg 

白晶鑽夾腳拖,去年必備的夾腳拖鞋,五分埔購入

在陽光下它真的很刺眼~~呵呵

是我去年夏天最常穿的一款,所以它都脫皮了

看來又有藉口買新的囉!

 

 

 

13.jpg 

雪紡蝴蝶結厚底高跟鞋,很甜美的款式

前高後高的設計,穿起來比較無負擔^^

去年季末買的,所以今夏一定要好好的穿它~~~呵呵

 

 

 

8.jpg 

之前介紹過網拍購入的仿韓版鞋

穿了幾次發覺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喔!

由於鐵釦的地方設計不良,穿久了腳會往前滑動

重點是會刮腳~~~唉!看來它準備打入冷宮了^^

 

 

 

7.jpg 

很精緻的一款西班牙製的鞋,當初零碼特賣時失心瘋買的

不過它真的滿好看的啦!!黑、粉漸層亮片黏上去的

缺點就是每次穿時會掉一地的亮片^^

 

 

 

6.jpg 

這款也是之前介紹士林夜市$100購入零碼鞋

我很喜歡它的設計及鮮豔的桃紅色搭上金色的底

不過發現它真的很難配衣服耶!

 

 

 

12.jpg 

很淑女的一款跟鞋,穿起來有點小成熟~~嘻!

可惜這款我只穿過一次就被冰封起來了

因為腳踝繫的那條帶子超刮腳的啦!!

不曉得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呢?(傷腦筋中…)

 

 

 

16.jpg

很硬挺的材質,穿起來帥氣十足^^

後面綁帶設計,甜美度UP UP!

由於材質較硬所以穿久了折痕都出現囉!

 

 

17.jpg 

這雙也是grace gift買的,皮質超軟的啦!

穿起來很舒服,很素雅的一款靴子

但是真的很好搭衣服喔!

 

 

看完了潔希的私藏鞋後,是不是覺得眼睛有被閃到的感覺呢?

潔希選鞋的標準,不外乎bling bling、亮片、晶鑽、鉚釘…等

總之就愛華麗、高調、造型可愛的鞋~~~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roxyanddog
  • 都好好看哦~
    我喜歡第一雙的短靴
    還有黑色夜店風鞋款
    西班牙那雙會掉亮片的也好喜歡哦~
  • 果然和我一樣喜歡華麗的款式~~呵呵
    蘿絲的鞋也多到爆炸,分享一下嘛!
    超想看看你的收藏品喔!

    潔希 於 2010/06/05 22:59 回覆

  • chantal0226
  • 哇~~妳的鞋都很美~~而且也很特別!!!

    我很喜歡西班牙那雙~~~~
  • 嘻~~因為女人都需要一雙美麗的高跟鞋(藉口^^)
    所以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了^^

    潔希 於 2010/06/10 19:3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