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要公佈我最愛的前5名拍賣囉!請大家睜大眼睛仔細觀看^^

26.jpg 

<TOP5 Love Catie's>

韓系輕熟女風格,加上MODEL好瘦喔!穿什麼衣服都好看耶!

還滿欣賞她搭配衣服的手法,讓人看了會忍不住想手滑~~呵呵

 

25.jpg 

<TOP4 貓咪曬月亮>

在網路上算是小有名氣的韓系賣家,MODEL穿出清新自然的韓系美人感

穿上他們家的衣服就感覺多了幾分氣質~~~~呵呵呵

 

27.jpg 

<TOP3 MOX>

我最近才下手的賣家,實在是有些款式太特別了,讓我忍不住手滑了

一下,看到他最近預告上的新品,又讓我有蠢蠢欲動的感覺^^

 

34.jpg 

<TOP2 小依櫃>

正韓貨賣家,店長都是親自出國採購滴!我覺得價格上還算合理

我有考慮買他們家的平頂帽,也太可愛了吧!

 

33.jpg 

<TOP1 MOLT.COM>

這家的衣服和飾品我都超愛的啦!!雖然有點誇張~~~哈哈哈

但就是價格太高了,到目前為止還在觀望中^^老實說雖然是

正韓貨商品,但MODEL穿起來就讓我想到濱崎步的FU,因為

太喜歡了請容許我多放了幾張照片^^

33-1.jpg 

這件粉色蕾絲上衣,好夢幻喔!配條珍珠項鋉很有公主風的FU~~

33-2.jpg 

這件雪紡長洋裝也太正了吧!!搭配飽和度即高的緞面藍色腰帶,也未

免太好看了吧!列入口袋名單中^^

 

33-3.jpg 

我喜歡MODEL手上的那頂帽子,簡單的款式配上黑色蕾絲裝飾,好看^^

 

以上精華的TOP5介紹完畢,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曾經購買過的經驗呢??

歡迎分享喔!如果有不錯的購物經驗也能分享一下喔!感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