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網路購物狂,因此和大家分享一下近期我最愛的TOP10拍賣

9.jpg 

插花一下這是我從韓國購入的一整套蝴蝶系列耳環項鋉組,很美吧!

為了讓大家有漸入佳境的感覺,因此從TOP10開始介紹起,我是個喜

歡多變風格的人,近期最愛韓系服裝,其中有部分拍賣還在觀望中

應該近期內會下手~~~~呵呵呵^^

 

<TOP10 ALL-IN>

隨性中帶點小性感STYLE,也算是我最常出現的打扮之一

30.jpg 

 

<TOP9 109MEIMEI>

標準的韓系風格,經常會有一些市面上較少且特別的款式喔!

32.jpg 

 

<TOP8 I-STYLE>

夢幻甜美風格,看MODEL就知道囉!很喜歡他們家夢幻的

小洋裝,感覺就像個小公主^^

29.jpg 

 

<TOP7 Chubby>

也是標準的韓系風格,很喜歡他們家一些較特殊設計款衣服

也很想買他們家的韓版鞋,但實在是我最近買的鞋鞋太多了

所以只好暫時忍忍囉!

31.jpg 

 

<TOP6 SHI Adesso>

他們家走的是日、韓系混搭風格,經常會有一些外流貨、獨家打版

的限量商品,所以讓我驚艷的同時也BUY了不少喔!

24.jpg 

以上的介紹不曉得大家是否還滿意呢??網購的原則就是

貨比三家不吃虧,由於看不到實品,因此請大家用平常

心看待,一分錢一分貨,才不會收到商品後有太大的失

落感喔!至於到貨日呢?就是各憑運氣囉!如果等不及的

、喜新厭舊者,建議還是多逛逛街囉!

 

 

另外的TOP5休息一下,下回分享囉!~~~敬請期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