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份去了一趟韓國,本想好好瘋狂的亂買一通

沒想到物價實在是貴的嚇死人啦!害我節制了許多,

不過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^^

 

<彩粧篇>

DSCN7632.JPG 

以上以Etude彩粧為主有參雜部分其他品牌,不過Etude的包裝

實在是太可愛啦!!價格又很平易近人,像圖中那像鬱金香的粉色

口紅一支約台灣100多元,重點是擦起來顏色很飽和喔!

DSCN7634.JPG 

再來就是一定要介紹的Q10系列乳液啦!上面有韓星代言的是

第二代Q10底下是第一代的喔!我個人還滿愛的,擦起來很舒服

又不油膩喔!另外就是"伊恩惠"代言的洗髮精啦!!光看包裝就

讓我衝動的買下啦!!

 

<服裝篇>

DSCN7476.JPG 

以上這堆是在春川明洞買滴!都是一些基本款的背心、T恤、

荷葉領上衣,重點是超便宜的喔!!而且都是MADE IN KOREA

像布蕾絲背心約台幣150,荷葉領上衣約台幣300多,T恤約

台幣200多喔!

1.jpg 

 

2.jpg

 東大門購入鑲鑽高跟鞋長版T恤(黑/白兩色)&超合身墊肩西裝外套

因為很便宜約台幣150,所以一次就把黑、白兩色T恤帶回家囉!

外套的部分約台幣1600,當下真的覺得很貴啊!心在淌血^^

不過一試穿也太合身了吧!突然覺得自已又小了一個SIZE

所以只好一併把它帶回家啦!

 

 

 

1.jpg 

3.jpg 

 

弘大女人街購入皮外套約台幣1200、水藍襯衫約台幣750

深藍色圓裙約台幣600、皮外套是我個人覺得最划算的單品

韓國的皮外套超推的啦!!皮質軟又沒味道,版子挺穿起來

超合身滴!水藍襯衫實在是不小心摸到它的料子怎麼會這麼

柔軟舒服啊!一時手滑買的,圓裙一直是我找了好久的單品,

但台灣好像不怎麼流行所以一直沒看到,這次終於讓我在

韓國看到啦!這款圓裙料子厚實,穿起來很美喔!

至於腳上穿搭的美鞋,大家也知道韓國的高跟鞋

又高又穩又好穿,所以我也BUY了一雙(東大門購入)

純手工縫製的珠珠,質感很好,穿起來皮質很軟又很穩,

約台幣1600喔!底下為補拍的近照^^

 

18.jpg 

就這雙啦!!為了不讓大家失望,補拍了近拍圖喔!上面的珠珠是純手工

的喔!所以不怕掉珠喔!質感真的很讚^^Cherry KOKO也有出類似款的

不過上面不是珠珠而是鑽滴!在這也順便放張圖讓大家比較一下喔!

22.jpg  

 

完以上戰利品感想就是,去韓國如果跟團,由於時間有限

所以就是凡看中必買,寧可回來後悔買錯,也不想後悔沒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