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毛雙排釦傘襬短大衣  

其實潔希也算是個毛草控>< 看到毛絨絨的東西就會失控啊~~~

這回又不小心敗了幾件毛絨絨的單品,和大家一起分享^^

 

圍毛雙排釦傘襬短大衣1  

這款大衣的毛真的很澎很美啊!!袖口的毛可拆,穿出不同的fu~~

潔希還滿愛傘狀雙排釦設計,感覺很有腰身也很時尚

寶藍色有種貴族的氣息~~哈哈

 

華麗長絨短外套1  

毛草大衣搭上紅色洋裝一整個貴氣十足

選擇黑色低調又不容易髒,而且很百搭

 

華麗長絨短外套  

搭上帥氣的襯衫&牛仔褲又是不同的感覺

多了幾分氣勢~~哈哈

而且此款的毛感覺很澎鬆,不會扁塌

 

長羽毛外搭背心  

長羽毛外搭背心1  

這款長毛的背心,一看就覺得好柔軟好舒服喔!

不管是搭配短褲or短裙都好適合喔!

出席派對不可或缺的華麗單品^^

 

下擺波浪米妮針織直紋裙1  

下擺波浪米妮針織直紋裙  

下擺波浪米妮針織直紋裙2  

穿插一下新購入的單品~~針織波浪裙

這款裙子好有vivi雜誌的fu~~

無論是搭配襯衫or毛衣都好好看喔!

潔希一眼就愛上啦~~真的太美啦!

 

混砂針織公主袖側邊開岔長版洋裝1  

混砂針織公主袖側邊開岔長版洋裝  

這款長裙潔希購入的是黑色唷~~

想說搭個毛草領子or華麗假領應該會非常好看

重點是裙子側邊開高叉設計,真的超有型的

可以考慮穿個短褲露出美腿

或者是穿個透膚黑絲襪也很性感喔!

 

珊瑚絨睡衣    

今年冬天大流行的"珊瑚絨"睡衣

不過市面上的款式大多是素面或較日系的設計

潔希特別找了韓系的睡衣唷!!

滿滿的熊圖案是不是超卡娃依

領子的部分是做排釦設計,也可以全釦當高領喔!

 

珊瑚絨睡衣1    

另外這一款也是韓系珊瑚絨睡衣

粉橘的配色感覺很舒服,上面的卡通圖案也是非常可愛

感覺穿上它年齡也下降了不少~~~哈哈

 

 

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快到啦~~~

潔希這次交換禮物的場合已經想好服裝搭配了

會以金色短裙搭配華麗的毛草領毛呢大衣(很有氣勢吧~~)

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準備好迎接聖誕節啦!

無論如何在這重要的節日記得一定要打扮美美的出門喔!

在這先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&跨年夜喔~~

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蘿絲
  • 天氣一下子變好冷
    真的會想買些毛毛的衣服來穿耶~
    每一件都好好看阿~~~

    可惜這星期六要上班不能一起出去閒逛
    等下下星期再去五分埔大買特買吧!!!
  • 天氣愈冷購物慾愈強~~呵呵
    緊接著又是聖誕、跨年、過年
    總覺得要添些新衣
    期待下個月快來吧!!

    潔希 於 2012/12/24 21:06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