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  

從EYESCREAM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~~潔希也為此燒了不少cc啊!!

接下來快來介紹一下新入荷的18款美美的冬貨^^

 

1    

 ☆EYESCREAM☆韓版波浪格紋綁帶反摺蕾絲袖洋裝式外套

OMG~~潔希看到這款差點沒尖叫~~哈哈(有沒有這麼誇張><)

因為當初看到正韓PO時就超心動,但礙於價格遲遲下不了手

沒想到居然讓我用平價的價格入手,太開心啦^^

看到賣家用心營造聖誕節氣氛,這件便獲選為潔希今年聖誕裝扮啦!

 

AA09103-1  

【氣質經典雙排釦大衣外套】

可拆式毛毛,穿出不同的感覺

加上毛毛展現華麗的貴婦造型

拆掉毛毛就是學院風的FU~~啦!

 

 12  

13  

 帕妃PUFII極致溫暖皮草感連帽抽繩舖棉外套

這種軍裝風帥氣的外套也是今年滿街都是啊!

潔希選了最保守的黑色全素款式

這次想走低調的奢華路線~~哈哈

不過潔希看中的是圖二MODEL的穿法

感覺好像脖子圍了一圈華麗的毛草,太好看啦!

 

d75374887-ac-5715xf7x0600x0450-m  

001  

IMAGINE寬鬆感連帽鋪毛五分袖針織外套

潔希對於毛毛真的很難抗拒啊!!

尤其是這種斗篷式的毛線衫不但特別而且顏色也是潔希愛的粉橘唷!

 

 82510118_P6

☆EYESCREAM☆韓版配色布蕾絲翻尖領袖長袖棉質上衣

潔希喜歡這件領口、袖口黑色布蕾絲配色,超有氣質^^

 

82510111_P4  

 ☆EYESCREAM☆韓版布蕾絲花裝飾領格紋縮口長袖棉麻上衣

潔希也偏好可愛型的衣服,這款格紋配上布蕾絲領正是潔希的菜^^

 

82540025_P4  

 ☆EYESCREAM☆韓版格紋拼接補丁長袖襯衫式棉質上衣

今年一定要購入的格紋襯衫,這款太對潔希的胃啦!

甜美又帥氣~~超愛拼接&補丁設計

 

82750006_P5  

 ☆EYESCREAM☆韓版奶茶色系可拆腰封造型蝴蝶結西裝質窄裙

今年超流行韓版窄裙,潔希當然也不能錯過啦!

奶茶色超有氣質,重點是可柝式腰封造型超好看

 

untitled  

 ☆EYESCREAM☆韓版打摺裙頭飽和色系後拉鍊毛呢包臀窄裙

潔希偏好毛料硬挺的窄裙,因為穿起來特別合身包臀

比較有修飾臀部的效果,搭配合身OR寬鬆上衣都很適合

 

82750028_P4  

☆EYESCREAM☆韓版復古格紋百褶口袋後褲型設計褲裙

潔希也愛學院風,去年也買了黑色&卡其色格紋百褶裙

但一看到綠色總覺得也要搜集一下~~呵呵^^

 

4  

3  

☆〞STAR-Q浪漫百摺雪紡袖蕾絲洋裝

可能是潔希喜歡這個MODEL吧!!就覺得洋裝穿在她身上好好看

還滿喜歡袖子雪紡&衣服蕾絲組合,很有女人味的設計

 

5  

Queen Shop嚴選暖感‧溫暖加厚刷毛單釦彈性直筒褲

今年不能錯過的鉛筆褲,市面上有很多的材質

但潔希覺得這款看起來挺厚實,穿起來好筆直啊!

潔希購入了黑色&軍綠色~~都是百搭的色系唷!

重點是內裡黑色刷毛,不但保暖,反折起來也很有特色^^

 

6  

LULUS優雅方領公主袖下擺傘狀上衣

這種傘狀的上衣,今年真的滿街都是啊!

潔希會選中這款最主要原因就是那領口設計啦!

讓人感覺很優雅很公主的FU~~

 

 9  

8  

7  

LULUS金蔥開襟小香外套&華麗雙拉鍊混色毛線高腰短褲

潔希購入的是一整套啦!本來今年沒有打算買滴!

但看到限時特價又一時忍不住啦!!

香奈兒風格的外套&短褲,穿起來很貴氣

也可以MODEL一樣搭配長版外套又是不一樣的感覺^^

 

 10  

11  

Herz 盒子韓版流行豹紋附毛球托特包

潔希喜歡這款絨毛豹紋的托特包,重點是紅色還滿特別滴!

 

e68980907-ac-8529xf8x0600x0600-m  

 ss0068  

Queen Shop英士氣息‧漆皮拼接設計紳士綁帶皮鞋

今年好流行這種帥氣英式風格的皮鞋喔!

潔希愛上這款亮皮加上麂皮的拼接設計

真的好有設計感喔!尖頭的設計,穿起來特別帥氣

當時二色都好喜歡,超難決擇,後來還是選了保守的黑色

 

004  

 【率性風靡.皮帶扣側飾短靴】

今年冬天必備軍靴,市面上款式超多,好難選擇喔!

這款唯一不同的特色就是腳裸地方多了一條扣環帶

不知為何就覺得穿起來特別有型~~哈哈

連蘿絲也被燒到啦~~忍不住購入同款黑色^^

 

以上是潔希近期狂買的戰利品

今年冬天的款式都好像喔!!整個退燒了不多(也省了不少cc)

不過今年潔希最愛的外套都不優,所以買的不多(可惜><)

期許明年夏天開始可以有許多漂亮衣服^^

 

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蘿絲
  • 哇~好豐富的戰利品阿~
    每樣看起來都很棒 哈哈哈~
    燒到我了~~~~~
   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
    就好想買好看的厚外套哦

    改天再一起去師大逛逛買新衣服^^~
  • 天氣愈冷購物慾愈強~~哈哈
    潔希12月已經在網路淪陷了><
    今天有經過師大稍為小晃一下
    老實說沒啥新鮮貨耶!!
    我覺得可以等一月在去五分埔血拼~~哈哈

    潔希 於 2012/12/01 23:41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☆EYESCREAM☆韓版波浪格紋綁帶反摺蕾絲袖洋裝式外套 請問這件有您的實穿照嗎? 超美的!!
  • 沒有特別拍實搭照耶~~但這件穿起來很挺很好看喔!感覺物超所值^^

    潔希 於 2013/04/06 20:05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