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0646-01.jpg  

完全是被蘿絲網誌燒到,所以一口氣也買了黑/粉二雙鞋~~呵呵^^

雖然已經入冬啦!但還是告訴自已明年春天就可以穿囉!!

★夢展望日系★ 立體薔薇&蕾絲平底涼鞋  $199

這雙鞋夢幻到不行,整個就是我的菜~呵呵^^

不管是蕾絲裝飾還是那朵美到不行的立體玫瑰花~~太正啦!!

重點是價格太親民了吧!!才199,馬上下標二雙^^

 

800780-01.jpg  

★夢展望日系★ 蝴蝶結高跟鞋  $399

潔希一直想擁有一雙正紅的高跟鞋,尤其是這種漆皮滴!

還有可拆式的蝴蝶結耶!!一雙鞋二種穿法,太優啦!

 

02311.jpg  

*╮SHI Adesso  韓組超顯瘦康康裙棉質灰連身裙   $368

韓國妞的腿真的是太長了吧!!又細又直(太羡慕^^)

這款洋裝其實挺素滴!不過重點就在裙擺的地方

感覺成熟中又帶點可愛的fu~~

就算外罩件毛衣又外套,露出裙擺也很美^^

  

02317.jpg  

02318.jpg    

看看背面,整圈都是一樣的設計喔!!

前後一樣有特色^^

不過潔希穿起來應該不會那麼短啦~~哈哈哈

 

023179.jpg  

☆EYESCREAM☆ 韓版恣意穿搭飄飄圓裙刷毛棉質內搭褲   $249

今年還挺流行這種假二件式的內搭褲裙

搭件短上衣&短靴就非常有個性啦!

潔希購入的是左圖啡咖色滴!

 

untitled1.bmp  

潔希還滿欣賞EYESCREAM這位model滴!

非常有韓國妞的fu~~自從換了她後,潔希還滿常逛滴!

 

untitled.bmp  

*╮SHI Adesso  學院娃娃圍領麻花毛線衫   $398

至於SHI Adesso,潔希也算常客囉!!

他們家的衣服經常會讓潔希有驚喜感,常會出現一些獨家訂製款式

潔希就偏愛這種看似基本款毛衣,但別的網拍卻看不到的款式

這件毛衣整個就是很日系學院風的fu~~ 

 

BL0209.jpg  

☆EYESCREAM☆ 韓版圈圈毛海針織蝴蝶結綁帶縮腰上衣   $399

這款毛衣太正點啦!潔希購入的是model身上穿的粉系

身上一圈圈的毛海設計,感覺好Q~~

算是帶點貴婦氣息的款式,搭件牛仔褲也不失禮喔!

 

BL0209_P4.jpg  

BL0209_P5.jpg  

沒想到連背面也是整個圈圈毛海的設計耶!!

不過從正面還是背面看,都好有氣質喔!

 

001.jpg  

c64187579-ac-5415xf5x0430x0600-m.jpg  

IMAGINE╭*透膚感公主袖蕾絲拼接高領上衣  $290

這件算是基本的內搭款囉!不過00單穿也好好看喔!

冬天不可或缺的百搭款,潔希先前也買過類似黑色的

發現真的太好搭啦!所以趕緊在購入白色滴!

 

1222079487-ac-6216xf4x0600x0430-m.jpg  

1222079487-ac-3357xf4x0430x0600-m.jpg  

IMAGINE╭*美感傘狀下襬素面V領露肩棉T   $320

從夏天開始就好流行這種露肩的上衣喔!

沒想到冬天持續發燒,潔希購入的是黑色的

小露香肩感覺很SEXY喔!下擺傘狀設計,超有型

內搭小短褲,露出修長美腿,感覺比例特好^^

 

002.jpg  

 0021.jpg  

IMAGINE╭*開襟式QQ軟毛流蘇編織腰帶連帽外套  $399

看到這件外套,就會不禁聯想到泰迪熊

光看就覺得好軟柔、好舒服喔!

潔希購入的是右邊MODEL的杏色

MODEL穿起來好可愛^^再配條格紋圍巾,整個年輕不少^^

 

e54454551-ac-9834xf4x0430x0600-m.jpg  

IMAGINE╭*韓版定番假口袋皮草雙排釦毛呢大衣  $1220

大衣可說是冬天的重頭戲啊!00穿起這件大衣超有氣質滴!

不過潔希購入的是安全色~~"黑"

主要是翻開衣櫥,一堆大衣中,發現居然少了基本色

真害><當下馬上上網搜尋~~呵呵

大家也知道潔希最近可是00的迷~~

所以也就成了IMAGINE的常客囉!!

 

0025.jpg  

e54454551-ac-4231xf4x0600x0430-m.jpg  

會購入這款大衣最主要是那一大圈的毛毛

潔希就是難以抵擋啊!!加上雙排釦設計,帶點帥氣軍裝風

算是一件很有氣勢的大衣~~哈哈

雖然買的是低調的黑色,但設計可不失貴婦風^^

 

看完以上10款單品,就可以知道潔希這個月又準備透支啦!!

從10月開始就難逃這樣的命運><

不要再燒我啦~~~~

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蘿絲
  • 哇~我這個月也是一直買不停~
    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哦~
    而且買了還沒拿到就覺得好像沒買
    繼續下標新的 哈哈~

    一樣繼續一起爆錶吧!促進經濟繁榮 哈哈~
  • 真的耶!!幾乎都要得上一個月><
    害我一直不停的手滑~~呵呵
    新品出的好快喔~~努力發敗家文吧!!

    潔希 於 2011/11/14 20:13 回覆

  • 蘿絲
  • 等了那麼久
    我東西差不多都來了 好開心哦
    不過還有六樣東東還沒到
    妳的都到了嗎?
  • 都差不多收到貨啦!!不過最愛的那件QQ毛外套居然是瑕玭品><
    可惡~~換貨又得等上一陣子囉!!

    潔希 於 2011/12/01 00:1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