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1-3.jpg  

今年冬天好流行這款連帽斗蓬耶!!潔希當然也不能錯過囉!

保暖又有型,不過大部分的花色都是格紋為主

潔希特別挑了異國圖騰,配上短靴還挺有個性滴!

不過網拍的價格幾乎都落在450~550以上

I'MIUSA剛好限時優惠$399,買到真的挺划算滴!

異國曲調圖騰連帽斗篷    I' Miusa   $399

  

0072.jpg  

珍珠綴飾剪絨黑色小披肩  SHI Adesso  $330

不好意思~~潔希老是喜歡買些不實用的單品~~哈哈

別小看這披肩,可是非常好用滴!

無論是婚禮、宴會、酒會、尾牙…等,這些場合都有機會用到吧!

潔希就是這樣說服自已下標~~(自我催眠><)

 

 

0178.jpg  

不可否認,這款披肩真的很美吧!!

絨布材質加上珍珠裝飾,感覺很高貴華麗

搭上素面小洋裝真的美呆啦!!

簡直是愛美的女性們最佳的利器^^

  

  

0314.jpg  

香水瓶亮片圖案白系針織衫    SHI Adesso  $398

潔希就是對於香水瓶的圖案情有獨鍾~~嘻!!

有香奈兒的FU~~~加上亮片點綴,整個很Bling Bling

  

0313.jpg

model好韓系唷!!挺喜歡她的整體搭配

超有型的,走在路上不免讓人想多看二眼~~~嘻!

  

  

untitled16.bmp  

唯美浪漫娃娃翻領荷葉袖蕾絲長袖上衣   IMAGINE  $330

黑系蕾絲上衣,算是百搭款囉!!

有些背心式洋裝,單穿太冷,就很適合內搭這款上衣

娃娃領的設計超可愛滴!!

  

  

untitled12.bmp  

童趣活力甜心仿領蝴蝶結吊帶圖案造型針織衫     IMAGINE  $300

簡單的針織衫加上娃娃領、蝴蝶結、吊帶圖案

model穿起來超可愛的^^

厭倦了冬天素素的針織衫,可以嚐試這種可愛圖案的唷!!

 

 

untitled13.jpg  

就連背面也有假吊帶圖案,也太可愛了吧!

這款針織衫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!

 

untitled14.jpg  

復古學院風素面素色百摺鬆緊紡紗短裙    IMAGINE  $249

還記得潔希曾說過今年冬天要走學院風吧!!

當然不能放過這款學院風的百褶裙囉!

特別的是雪紡的材質,感覺穿起來應該很舒服吧!

潔希買了model示範的卡其色

搭起來好有法式女孩的fu~~加上那個背景&蕾絲洋傘^^

 

 

untitled19.jpg  

黑色這款潔希也購入囉!基本色嘛!當然不能少^^

左圖有點上班族的fu~~,右圖帶點學生氣息

是不是上衣稍為換一下,就能穿出不同感覺呢?

 

 

006.jpg  

性感可人背後交叉綁帶混銀蔥設計長版針織衫    IMAGINE  $370

這款針織衫料子給人感覺好舒服好溫暖喔!

長版設計,搭件小短褲配上長靴,性感又不失可愛^^

 

 

004.jpg  

不過潔希愛上這款的重點……在背後~~嘻!

粉色交叉綁帶,是不是超正點^^

整個就是我的菜~~呵呵

 

005.jpg  

還有另一色~"粉",也很美唷!!

還滿適合內搭今年流行的格紋襯衫

 

 

以上又是潔希不小心手滑的結果><

網購真是一條不歸路啊!!

眼尖的人會發現潔希最近常光顧 IMAGINE

沒辦法~~潔希超愛現在的model

總覺得穿在她身上的衣服特別美><

整個失心瘋啦!!所以說要慎選model~~哈哈哈

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蘿絲
  • 呵呵 這個月一起爆錶吧!!!
    等實品到再一起來發一篇穿搭文~
  • 是啊!!這個月戰鬥力十足~~呵呵
    不過網拍都要等上快一個月><
    下標時還得想想一個月後還用的著嗎??

    潔希 於 2011/10/24 22:0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