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a款百褶波浪感洋裝.jpg  

潔希這回又被美美MODEL燒到啦!!買了三款不實穿的絕美洋裝><

老實說這幾款洋裝潔希已經看了很久,內心不停的掙扎

明知道很不實穿,但就是抵擋不了誘惑

不管啦!!先買在說,就算美美的掛在衣櫥也很爽快~~嘻!!

 

lena款百褶波浪感洋裝2.jpg  

這款洋裝算是野艷型的,平常穿在路上應該很高調吧!

不過穿在LENA身上真的是正翻啦!

其實潔希是被第一張照片左邊的那位MODEL燒到滴!

可能是髮型的關係,讓人有種離不開視線的FU~~

 

lena款百褶波浪感洋裝3.jpg  

 

lena款百褶波浪感洋裝4.jpg  

實品照看起來也挺不賴滴!

最主要喜歡這款百褶設計&下擺波浪狀設計

真的好想快點收到衣服試穿看看喔!

 

立體花朵裝飾洋裝.jpg  

這件洋裝看起來挺有氣質吧!!

MODEL穿起來的感覺好適合參加婚宴喔!!

 

立體花朵裝飾洋裝1.jpg  

哈哈~~這款重點在背後,整個挖空大露背設計

所以才說不實穿嘛!!不過潔希就是受不了圖片的誘惑

潔希應該沒勇氣單穿出門,得加件小外套><

 

立體花朵裝飾洋裝2.jpg  

 

立體花朵裝飾洋裝3.jpg  

實品照看起來也很美喔!

很喜歡肩膀的立體花朵設計一直延伸至背後

看起來質感也很不錯,穿起來應該很美吧!

 

層層波浪長裙1.jpg  層層波浪長裙3.jpg  

潔希從去年開始都不知道買了幾件長裙了

可是穿的次數真的少的可憐

不過長裙真的好美喔!忍不住就想收藏嘛!

 

層層波浪長裙.jpg    

今年好像很流行百褶&立體波浪元素耶!!

這款長裙之所以美就是層層的立體波浪狀

感覺好適合穿去海邊喔!!就像浪花一樣^^

不過喜歡它還有另一個原因,就是背後交叉設計

總覺得這樣散發出一種小性感^^

 

層層波浪長裙2.jpg  

趁著今年夏天也流行長裙

潔希決定要多穿長裙出去走走^^

 

蕾絲牛仔短褲.jpg

最後這件佈滿白色蕾絲的牛仔短褲,真的很特別吧!

今年好像VIVI雜誌也介紹許多牛仔&白蕾絲元素東西

好期待夏天趕快來臨喔!!討厭溼溼冷冷的天氣><

今年夏天也要美美的渡過唷!!

 

 

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蘿絲
  • 哈哈~夏天真是買洋裝的好時機阿~
    英雄所見略同~
    我們都買了第一件那麼美的洋裝
    呵呵呵~
    其它也很美耶
    好期待一起穿春裝出去玩哦~
  • 這次終於可以穿美美的夏裝去韓國啦!!
    真的好期待喔!

    潔希 於 2011/03/27 23:36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