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5558.JPG 

每次去趟台北後火車站就會有所收獲^^ 潔希今天很收斂喔!!

快來分享一下亂亂買的小東西><

A毛茸茸綁帶袖套&襪套

今年很流行的飾品喔!不過潔希目前還想不出怎麼搭比較優~~嘻!!

B兔毛布蕾絲髮帶

觸感超舒服的髮帶,不過戴起來真的很像蒙古人耶!!

潔希目前還在努力研究最適合的戴法~~嘻!

C絨毛愛心項鋉貓咪手機吊飾

這款貓咪吊飾好可愛哇!!絨毛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唷!!

D粉色兔毛LOVE掛飾

粉嫩兔毛球+蕾絲緞帶,是不是超幻夢滴!整個又是潔希的菜^^

E珍珠蝴蝶結兔毛手機吊飾

這款夢幻的手機吊飾將成為潔希的新寵^^

和潔希的白色手機真的很搭唷!!超有氣質滴!!

 

 

DSCN5554.JPG 

A粉紫色荾格紋耳機

現在的耳機真的愈來愈時尚啦!!已經快變成造型之一啦!!

B韓系貓咪系列原子筆

C韓系狗狗系列原子筆

韓系的原子筆真的太卡哇依啦!!忍不住就下手囉!尤其是潔希超愛貓咪圖案^^

D刷睫毛輔助器

刷下睫毛可是需要絕佳的技術啊!所以想試試這款輔助器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

E螢光粉滑鼠

潔希換滑鼠的頻率真得很高~~嘻!!因為煩悶時常拿滑鼠出氣><

 

 

DSCN5561.JPG  

哈哈哈~~~潔希真的很佩服自已愛買的功力^^

以上這個粉紅點點毯子到底是做啥用的呢???

潔希只是單純覺得每次坐在電腦前上網時

總覺得背後涼涼滴!!如果可以披上這個可愛的毯子

是不是既美觀又實用呢??(哈哈~~又在為亂買找藉口><)

 

 

 

 

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